網購美食推薦─隱方拉麵🍜夜貓族宵夜良伴

隱方拉麵🍜
有三種口味
豚骨拉麵 
醬油拉麵、辛肉燥拉麵
以六十年深厚的製麵技術為基石
凡事第一考量讓顧客
 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醬油拉麵
在日本,早期的拉麵口味就是醬油拉麵,也叫正油味拉麵或是中華そば,一碗好的醬油拉麵,醬油是關鍵,添加薄口醬油,香氣足不死鹹,搭配昆布柴魚等食材慢火熬煮,沒有過多的調味,讓湯頭自然的醬香及甘醇口感完美呈現。加上虱目魚丸、紅棗、枸杞養生料理,讓整碗麵吃得健康又養生!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的最早起源是九州的福岡,豚骨湯底熬製耗時費工,主要原料為大量豬大骨及雞爪,汆湯洗淨後,燉煮前期要定時撈去浮渣,以保持湯底的純淨,長時間慢火熬製而成。湯底成色微白,香氣濃郁,初嚐時會感受到類似雞白湯的甘甜清爽,而沒有傳統豚骨湯的黏膩感。加上花枝丸跟海苔提鮮,讓整碗麵帶來不同風情,這是道輕食拉麵,讓想瘦身顧客,能享用到美味又無負擔料理!
辛肉燥拉麵(乾拌及湯麵二種吃法)
源自一位在名古屋的台灣人,因想念台灣的肉燥麵,選用當地的拉麵條,搭配微辣的肉燥,成就名古屋最受歡迎的 ”台灣拉麵”。選用上等豬肉、紅蔥頭、豆瓣醬加上辣椒胡椒等香辛料炒製而成。肉燥香氣四溢,微辣過癮,搭配酥脆豬排、紅棗讓辛肉燥乾拌拉麵,品嚐起來更加豐富!
隱方拉麵🍜麵體成品明亮Q彈,領先全國採用的「多加水手打式製麵法」「低溫長時間乾燥法」與「短切掛麵」製程,完全避免麵屑再製,大幅提升衛生品質水準。麵條煮熟時間縮短,只要兩分五十秒,嚼勁十足、耐泡性佳、不會因過餐,而造成麵條軟爛冏況,拉麵吃到嘴裡,口感滑溜,永遠能吃到最好硬度麵條,這是對於愛吃拉麵又怕吃到軟爛麵條顧客,一大福音喔👏隱方拉麵🍜每包份量十足,讓人不會有吃不飽疑慮,隱方拉麵🍜,讓顧客吃到滿滿幸福😘

🍜 隱方拉麵
客服專線 : 0913-391-330
Line官方帳號: @goq8232p
官方網站:http://www.niche-net.net/
#隱方拉麵 #美味拉麵 #豚骨拉麵 #醬油拉麵 #辛肉燥拉麵 #武漢肺炎 #抗疫補給
#推薦 #網購 #美食 #乾麵 #湯麵 #健康 #食譜 #料理 #好吃 #濃郁  #防疫  #團購美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