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喝好水最好選擇💦─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潔淨好水隨開隨用

淨水器、濾水器是家家戶戶不能少的廚房用品
一度為安裝廚下濾水器
和龍頭式的濾水器兩者我一直在考慮
最後選擇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來為我飲水上安全性把關🧐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 立即濾除99.99%細菌好安心
可有效濾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
(例如:鉛)、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
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和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
讓我再飲水上
不再擔驚受怕
會喝到不安全的水😁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有三種水選擇
1.未過濾一般水流
2.未過濾花灑水流
3.過濾水
還有數位顯示器
可讓我了解現在濾水器使用狀況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是德國工藝日本製造權威認證好放心
水龍頭一開立刻過濾
免備工具 DIY安裝好輕鬆
租屋、小資族首選淨水神器👍
PS︰購買時注意跟家中的水龍頭適不適合
以免買回來不適用
濾水器本體、濾芯
小配件就是用來鎖在不用規格尺寸
水龍頭出水口用的
現在裝上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讓我再喝水上
不再要先煮過水
再飲用
終於可安心
一開水龍頭就可喝到好水
也節省不少時間
再處理水問題上
真是讓我生活更加圓滿囉!

#BRITA On Tap #德國BRITA #淨水器 #淨水器使用心得  #淨水器推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