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燙髮推薦】 ─ AZone髮廊│板橋染髮推薦 │板橋護髮推薦👩

今天來到AZone髮廊👩
距離我上次燙髮已3個月
現面臨夏季來臨
整個頭髮都好糟糕😔
AZone髮廊👩
店面給人的感覺很明亮、很舒服
店裡有兩個設計師跟一個助理
今天為我服務
設計師是Alan
設計師︰Alan 第一步驟先幫我沖洗頭髮
再上頭皮隔離
這樣我燙頭髮時
就能把對頭皮傷害降低些
在頭皮隔離完後
設計師Alan
瑪菲活氧精華液
讓秀髮瞬間補充養分
妨止秀髮分岔斷裂
使秀髮柔順好梳理
這次整個燙髮流程是跟以往很不相同🤗
是把OLAPLEX護髮劑加在LS燙髮劑
讓我髮質不會因燙髮而流失太多水份
很感謝設計師Alan對我頭髮呵護😘
這次用LS燙髮劑
是日本品牌優美樂髮品
因有加入
OLAPLEX護髮劑加在燙髮劑裡
所以燙完髮後
看起來髮質是不是很美啊😘
OLAPLEX護髮劑
共有七罐
我是用2段結構護髮
是讓秀髮重新連結
還原內部斷掉的二硫化鍵結構
使頭髮不再斷裂
增加頭髮高度光澤
讓秀髮閃閃發亮

上完OLAPLEX護髮劑
就用機器來烘乾秀髮
讓護髮劑能滲入秀髮裡
烘髮機器是整台旋轉的
是不是非常特別啊😘
今天終於讓我能恢復直髮美麗
很感謝設計師Alan細心
幫我把困擾已久頭髮
重整成我學生時代髮質
真是太滿意了😇
你有困擾已久秀髮問題?
AZone髮廊就對囉😎

AZone 髮廊👩
預約專線:02 2258 21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出來步行2分鐘)

#AZone髮廊 #colorHair #permHair #cutHair #髮型師 #板橋染髮推薦 #板橋燙髮推薦 
#板橋護髮推薦 #板橋剪髮推薦 #板橋推薦髮廊 #穿搭 #美感 #板橋髮廊 #江子翠護髮 
#江子翠染髮 #江子翠燙髮 #江子翠剪髮 #江子翠捷運站 #新北染髮推薦
#新北燙髮推薦 #新北護髮推薦 #新北推薦髮廊 #新北剪髮推薦 #頭皮活化 #頭皮養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