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財富無法擋─費洛蒙香水&黃金能量精油&黃金香氛

你知道魅力除了與生俱來,還要靠「補充」嗎?
要讓對方持續愛你,除了外貌身材
最重要的是「個性魅力」
就像每個人身上的費洛蒙信息素
那是你獨一無二的氣息,聞的不是「味道」
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魅力」
接收的器官不是「鼻腔」,而是「犁鼻器」
就是一見鐘情發生的原因
但因為個人或大環境等因素
信息素可能不足,所以需要「補充」
費洛蒙香水
除了兩性之間的費洛蒙吸引之
使用於職場社交的社交費洛蒙香水則打開了我的視野
我持續實驗「社交費洛蒙香水」和「黃金能量精油」
帶來社交職場上的和諧關係與財運
黃金能量精油
剛開始使用費洛蒙香水,覺得味道超特別的!
心裡還質疑:「這什麼鬼味道?
難道把可惡的老闆同事客戶熏死了我就開運了嗎?」
但當我加上黃金能量精油一起使用之後
不但遮蓋了令人不舒服味道,還讓我好運連連
現在我會在每個社交場合、商務會議
見老闆和客戶的時候使用
像是幫內向害羞的我發出了一張隱形名片
吸引更多人的友善接近
精油裡有黃金金箔,請輕搖勻使用。
❤️關於費洛蒙香水的說明:
1. 有男用香水、女用香水、男同志用、女同志用
所以你是男生想追求女生,就買男用的啊!
這是用在自己身上的喔!
2. 噴一下就好,最佳位置是在後腰部位的衣物上
不直接噴在皮膚上

❤️高濃度的,只要噴一下就可以
效果持續6 小時
超過6小時可以再補噴一次

❤️什麼人適合使用?
1. 單身男女想要吸引注意
增加異性緣
2. 有曖昧對象
希望對方對你更加心動
3. 有固定交往對象
期待更激情的火花

❤️拜科技所賜
好感是可以「創造」出來的!
創造別人對你的好感,兩個人在一起
可能因為興趣相投、談話投機、個性或
外型上的魅力而相互吸引
除此之外,異性之間還有所謂愛情吸引力
那是1989年由科學博士大衛柏林納發現的
「人類費洛蒙-信息素」,能由犁鼻器所接收
說明了我們為何會對某人有說不出的好感
感覺磁場很合,不知不覺喜歡上對方

❤️無色無味的愛情激素
能讓單身的人有桃花
曖昧的人有突破、相愛的人更激情

來自空氣中的隱形愛神,『嗅覺』是一種氛圍
是一種記憶~用幾滴信息香水混合喜愛的香氣
創造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氣味
就像是發出一張隱形的香氣名片來介紹你自己
在每個人的腦海裡,留下既深刻又無法抹滅的印象!
黃金香霧
是噴灑於各式隨身物品、衣服
領帶、錢包、皮夾
存摺、名片、收銀台
抽屜、險箱、生財器具
以及辦公室、店面、各種營業場所等

客服 Line ID 0910548413
馡鎷國際香氛聯盟網址︰https://feiima.com/?ref=agilove#


#費洛蒙香水 #黃金能量精油 #黃金香氛 #馡鎷國際香氛聯盟 
#魅力 #財富 #愛情 #約會 #情人 #七夕 #香水 #香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