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餐酒館推薦︰Waiting Bistro,菜單推薦、必吃料理牛肋小山丘、松露松阪豬燉飯等,捷運忠孝復興站必吃餐酒館

繁華的都市生活,緊繃的通勤時刻,你是否渴望停下腳步,專注眼前的生活,細細品嘗當下的感受?

Waiting Bistro解放Loyal 長期的疲憊,喚醒沉睡已久的腦內啡,讓Loyal 能好好放鬆自己,跟閨蜜們在美食跟美酒,催化下放縱一個夜晚!

Waiting Bistro 位於台北東區,從捷運忠孝復興站 1 號出口,安東街直行走到底, 就會看到餐酒館。 Waiting Bistro 是木質調設計,整個外觀用木棧板搭成,非常特別,內部搭黑色金屬鋼架,粗糙的磚牆,工業風吊燈,還有個大型投影幕,有運動賽事時,這裡是最佳看球賽場所,提供簡餐、點心、酒飲、無酒精飲料,是逛街血拼後想要小酌放鬆聊天,或品嚐異國風料理美食的好選擇!

Waiting Bistro 啤酒類的價位是$260-320元,超多來自各國的精釀啤酒🍻,是上班族們,想要放鬆一下,慰勞自己一天辛勞,藉著喝著精釀啤酒,好好洗條一番,充滿活力,面對明天挑戰!


Waiting Bistro 廚房與用餐區為共同空間,可以看到廚師專心料理的過程感受到廚師們用心!

Waiting Bistro菜單註明了酒類的酒精含量和苦度,可作為選擇的參考。餐廳有WIFI,每人低消500元,餐點酌收10%服務費!

牛肋小山丘$380元
牛肋條舖成小山,底下有兩片麵包,牛肋條熟度適中,香蔥奶油受到牛肉的餘溫逐漸融化,讓牛肉多了一股奶油香,底下的醬料是採用國外進口黑醋去調配,吃起來帶有酸酸甜甜的口感肉質口感頗佳,Loyal 覺得非常有彈性且多汁,尺寸大小很適合一次入口,不需要再另外切,品嚐起來很方便。

炸魚薯條$330元
炸魚是多利魚,炸成金黃色的炸魚,表面灑上黑胡椒,炸魚尺寸比外面一般大的多,搭配濃郁的塔塔醬,品嚐起來非常香酥好吃,麵衣薄脆,肉質厚實多汁,讓人食指大動!

討海人快炒綜合海鮮$380元
討海人使用快炒手法將義式燉湯醬汁濃縮,海鮮飽滿,蛤蠣、淡菜、白蝦酸甜口感著實令人滿足。軟法抹上特製香蒜醬,與 Cioppino Sauce 很合拍,附上一片檸檬,擠上去,一點酸味帶出更多層次,是道很開胃餐點。


松露松阪豬燉飯$480元
進口義大利米心硬度,粒粒分明跟台灣偏軟燉飯很不相同,松露氣味明顯但不搶戲,點綴著白醬奶香的配角角色。松阪豬切成薄片,煎到有點脆脆的,可以單吃,也可以和米飯一起入口,味道都很棒!

紐西蘭Epic 酒花殭屍雙倍 IPA 酒精
濃度 8.5% 苦度90 $320元
苦度90 直接挑戰你吃苦能力,提供雙倍啤酒花香,雙倍苦度,就像世界末日殭屍行屍走肉。愛喝IPA顧客一定要嚐嚐看,這裡可以喝到世界各地的啤酒,是喜歡品酒饕客最佳場所!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記得今天的心情,那是改變的開始。人們喜歡許願,期待改變從現在開始。⠀⠀
記得這一天,你未來會需要想起的。

餐廳名稱:Waitin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鄰近捷運站:板南線BL15/文湖線BR10 忠孝復興站 電話: 0928233583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7:00~23:00;星期六~日 12:00~23: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itingbistro/

#東區餐酒館 #東區餐酒館推薦 #精釀啤酒 # 捷運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站餐廳 #異國料理#精釀啤酒專賣店 #東區小酒館 #台北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餐酒館推薦 #餐酒館 #台北推薦 #Waiting Bistro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