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區】燒烤推薦︰糧薪客棧,菜單推薦、必吃料理A5和牛、生食級干貝、廣島生食級生蠔…私人招待所/無招牌/隱藏版燒肉店

 

現在很時興私宅料理,Loyal 經朋友推薦來到,糧薪客棧=良心客棧是間隱藏版燒肉店。以私人招待所方式經營,店門口無招牌,全店無低消、無限時、無服務費、用餐是採預約制、門口可停車,後方也有停車場,推薦慶生&家庭聚會都是最好選擇!


店名:糧薪客棧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30-1號
電話: 0928-798899
營業時間 : 17:00-23:00 (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bq0928798899/

糧薪客棧位在沙鹿的沙田路上,原身是老闆的私人招待所,來到店門口度讓 Loyal 以為這是間民宅呢?樸實無華建築,讓人有種來到鄉野踏青之感!


糧薪客棧─內部裝潢很質樸又有質感,竹子窗簾,大理石桌子,下排煙的電烤爐,桌下有可充手機插頭,還有WIFI分享,真是間非常溫馨餐廳!

糧薪客棧點餐方式是下載APP點餐,非常現代化又很環保,桌邊有呼叫鈴,有任何問題都可即時服務,服務人員都會耐心解說 Loyal 疑問之處,讓 Loyal 感到滿滿重視!

 每桌有招待雞白湯可以免費續壺,喝口濃濃雞白湯,溫暖每個來到店裡顧客的心!

日本生食級大干貝$398元
把大干貝放在烤爐裡燒烤完全不會有燒焦顧慮,烤過的干貝完全沒有縮水,超大顆又很鮮甜,這是對於不是很會燒烤干貝 Loyal 來說,真是太棒福音😛

日本生食級廣島大生蠔🦪$498元
生蠔肉超大顆,非常新鮮,上面放一片檸檬可讓鮮味更加美味,店家有提供芥末沾醬可以使用,不過 Loyal 喜歡直接享用,直接感受大生蠔鮮嫩美味🦪!


雙人和牛套餐🐮$3280元
內容有日本冷藏A5和牛、日本冷藏A5和牛條切菲力、日本冷藏A5和牛橫膈膜、美國牛小排、澳洲和牛厚切牛舌、英皇無骨雞腿肉、英皇豆腐雞、南美洲活凍白蝦、薄鹽靖魚、在地小農鹹濕米飯、綜合蔬菜、無酒精飲品。


糧薪客棧下排煙的電烤爐,燒烤日本冷藏A5和牛🐮日本冷藏A5和牛條切菲力、日本冷藏A5和牛橫膈膜,肉質纖維細緻,脂肪含量低肉質細嫩味,燒烤後油脂好像融化一般,慢慢在嘴裡化開,讓日本A5和牛鮮嫩美味口感完成呈現,不再因爐火不平均熱度,造成日本A5和牛烤焦窘境😩,這是 Loyal 第一次品嚐到 日本A5和牛美好,每一份和牛品嘗到口裡,都是幸福滋味😘!


糧薪客棧下排煙的電烤爐不論燒烤鯖魚、蔬菜、蝦子、雞肉…都是很棒口感,不挑人燒烤方式,造福每位愛吃美食顧客的心,讓人口齒留香,回味無窮😋!


澳洲和牛厚切牛舌柔嫩帶有脆度鮮甜、彈牙牛舌包著蔥鹽品嘗口感超好😋!
美國牛小排🐮帶著大理石般的油花,油花紋路均勻密布,肉厚且柔嫩,肉質超細緻!
英皇豆腐雞🐔雞肉是吃地瓜酵素長大的雞,用日式柴魚昆布醬醃製,肉質鮮嫩可口!
英皇無骨雞腿肉🐣第一次 Loyal 這樣烤整大塊雞腿肉,雞肉烤熟了也不會柴窘境,雞腿肉很紮實,肉質很強韌,烤好後可向店家索取食物剪,自行剪開適合大小塊,很特別體驗,一般燒烤店雞肉都是一小塊一小塊,常會有雞肉烤太熟,造成雞肉太柴口感,糧薪客棧把雞腿肉切成大塊來燒烤,是一項創舉呢!
南美洲活凍白蝦🦐蝦肉Q彈鮮甜,淋上去腥味檸檬汁,那種鮮甜,真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
薄鹽靖魚🐟─把靖魚放在葉子🍃上烤, Loyal 第一次自己烤魚居然沒有燒焦,實在太棒囉~😊,烤好靖魚擠上一點檸檬🍋,就是一道色、香、味具備餐點!
在地小農鹹濕米飯🍚─是 Loyal 吃過米飯裡,最香甜、Q彈米飯🍚
綜合蔬菜🍄香菇、杏鮑菇、彩椒、青椒、玉米筍、小黃瓜、洋蔥,Loyal 從來不知道蔬菜烤過之後,是如此美味,一般 Loyal 去燒烤店烤蔬菜,都是烤焦居多😢,所以 Loyal 都是習慣把蔬菜放在火鍋裡烹煮,沒想到糧薪客棧刷新我對於蔬菜美食的迷思!
無酒精飲品🍸有4種茶類可暢飲,有黃金冬瓜、十二雅金萱、仙楂烏梅、魚池紅茶,每一種茶飲都好好喝喔🍹

店名:糧薪客棧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30-1號

電話: 0928-798899

營業時間 : 17:00-23:00 (週二、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bq0928798899/

Telegram:@bbq0928798899

#沙鹿美食 #燒烤 #燒肉 #私人招待所 #免低消 #手臂蝦 #A5和牛 #沙鹿必吃 #糧薪客棧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隱藏版美食 #生食級干貝 #APP點餐 #台中燒烤 #沙鹿燒烤 #無招牌 #海線必吃 #海線美食 #台中沙鹿 #精選食材 #節日慶生 #預約 #肉食動物 #親子友善 #寵物友善#停車方便 #靜宜大學 #慶生首選 #台中燒烤 #冷藏和牛 #Line Pay #telegram #yummyfood #taichungfood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