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嚴選中秋月餅推薦─【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禮盒&苗香撈滷綠豆椪

中秋節快到了,又到要開始準備送禮時刻, Loyal 就上網逛逛,發現全家推薦【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禮盒&苗香撈滷綠豆椪,不知道好不好吃......

發現【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中秋禮盒,是世界金牌主廚黃景龍師傅,獨家打造的苗香撈滷綠豆椪月餅禮盒,一直是儂來餐廳月餅推薦送客戶的最佳中秋月餅禮盒,讓Loyal 心中留下很不錯印象。

【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中秋禮盒,不僅嚴選食材與原物料,中式口味入料,精心調味,餡料與餅皮表現的口感非常香酥順口,禮盒更是搭配知名天才畫家羅得嘉的畫作,讓中秋送禮吃的有裡子,送禮有面子。


【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中秋禮盒─這樣的設計真的好特別,讓重視設計的 Loyal 忍不住多欣賞了一下,這款設計名叫:煙花流金團圓情,是不是有種頭上欣賞著煙花手裡品嘗著月餅,月圓人團圓的美好。

【黃景龍X羅得嘉】儂來餐廳明月中秋禮盒,每顆飽滿綠豆椪月餅,加入苗香風味入料,鹹甜滋味帶點微辣口感,融入傳統綠豆椪裡,真是一道很創新糕點。


【黃景龍X羅得嘉】苗香撈滷綠豆椪─嚴選飽滿特級綠豆,經過6道工法製成,淡雅清香的綠豆皇餡。入口後在舌尖化開,香氣漫延,鹹甜帶有點辣味,顛覆你對傳統綠豆椪的味覺震撼。


儂來餐廳明月禮盒─綠豆椪月餅內餡使用苗族獨特天然香料,口味溫和,圓潤辛香。
特選用鵝油取代傳統豬油,與國產豬後腿肉熬煮成撈滷(老滷汁),讓Loyal 吃到口中讚嘆不已的美味。


黃景龍《儂來餐廳明月禮盒 》~全家便利商店通路獨賣

 #月餅 #中秋 #全家 #綠豆椪 #送禮 #天涯明月刀 #羅得嘉 #中秋禮盒推薦 #月餅推薦 #月餅禮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