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欣葉.生活.廚房料理包,是工作忙碌現代人享用美食好選擇

每天都在想要吃甚麼嗎?下班回家累得半死,還要烹煮料理,是不是常傷透腦筋!

欣葉.生活.廚房料理包是融合欣葉各個品牌的核心風味,製作美味的即食品。用為家人煮飯的心情,細心把關食材及烹飪細節,每道即食品都結合師傅手藝,反覆試煮品嘗,讓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到美味料理。

台式炒炊粉真空包裝,可把欣葉師傅好手藝,美味留在包裝裡。

 打開包裝,只要放在電鍋,加水蒸15分,就可品嘗到欣葉師傅好手藝。

台式炒炊粉$145元
炒米粉的口感十分豐富迷人。它的米粉質地柔軟而不黏糊,入口即化,給人一種口感輕盈的感覺。 其次,炒炊粉還有一定的嚼勁,讓人感到有足夠的咀嚼快感。 它的韌性適中,不會過於硬或過於軟,能夠完美地展現米粉的特色。 此外,炒米粉搭配各種豐富多樣的食材,搭配肉絲、炒蛋、高麗菜、紅蘿蔔等配菜,讓口感更豐富。炒米粉的口感既有軟糯的口感,又有嚼勁和韌度,加上豐富的食材搭配和美味的調味料,使得它成為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糖醋排骨真空包裝,可把欣葉師傅好手藝,美味留在包裝裡。

糖醋排骨打開包裝,只要放在電鍋,加水蒸15分,就可品嘗到欣葉師傅好手藝。

糖醋排骨$270元:
排骨經過烹飪後軟嫩香口,內部肉質鮮嫩多汁。咬上一口口感豐富。糖醋汁的甜酸味道恰到好處,給排骨帶來一層香甜的味道,與肉質的鮮美相得益彰。糖醋汁還帶有一絲微酸的口感,增添了風味的層次感。此外,糖醋排骨的表面覆蓋著一層光亮、濃郁的糖醋汁,讓人看起來食欲大增。糖醋排骨的口感是脆嫩多汁、甜酸適中,給人一種美味和滿足的感覺,讓人無法抵擋。

紅燒牛肉湯真空包裝,可把欣葉師傅好手藝,美味留在包裝裡。

紅燒牛肉湯打開包裝,只要放在電鍋,加水蒸15分,就可品嘗到欣葉師傅好手藝。

紅燒牛肉湯$270元:
精選牛腱心與條肉一次滿足愛吃牛肉老饕們,紅燒牛肉湯的口感豐富醇厚。牛肉經過慢燉烹飪,肉質鮮嫩多汁,入口即化,給人一種柔軟滑嫩的口感。牛肉湯的湯底濃郁,充滿了牛肉的鮮香味道,同時還融合了各種香料和調味料的香氣,使得口感更加濃郁和香醇。牛肉湯中的番茄增添一些口感的層次,牛肉湯醇厚口感,喝上一口,可以感受到牛肉的濃郁肉香在口腔中回蕩。牛肉湯的溫熱感給人一種舒適和滿足的感覺,尤其適合在寒冷的天氣裡享用。紅燒牛肉湯的口感豐富多樣,肉質鮮嫩、湯底濃郁、香氣撲鼻,給人帶來美味和滿足的享受。


還在為要吃甚麼而傷腦筋嗎?
快訂購欣葉.生活.廚房料理包,讓你每天餐桌上天天好滋味。





實體通路:欣葉集團各品牌餐廳門店
*線上通路:https://bit.ly/3Sljtgo
*官方網站:https://bit.ly/43PZ59u




#欣葉 #生活 #廚房料理包 #台式炒炊粉 #糖醋排骨 #紅燒牛肉湯  #欣葉生活廚房 #欣葉線上風味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