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染髮、燙髮、護髮必去沙龍─AT國際髮型


今天到AT國際髮型
是位在捷運
徐匯中學站旁


整個裝潢是走復古磚塊風格
有WI-FI可讓顧客上網
還有清香康福茶可享用
喝起來真是令人回味無限
真是一間非常貼心髮廊!

因為頭髮摧殘的不成型,整個人看起來氣色很差,
我受損毛躁布丁頭還有救嗎?
感謝
美髮師 Randol
依照他給我建議
讓我染髮
盡量不會出現太大色差
染髮當中還很細心
一直詢問我頭皮感覺
是否有不適之感?
讓我感到很溫馨!


染好髮後
就直接
在沖水椅子上
開始3段式護髮
護髮產品是用
日本napla鉑金護髮
對於髮質嚴重受損情況下
添加多重角蛋白強化潤澤
還有鎖水保濕
立即可揮別毛躁受損髮質
瞬間護髮
大大可縮短時間
讓沒有太多時間可做護髮忙碌女性
也可達到亮麗好髮質




現在沙龍
做護髮有優惠喔!
大家可把握這個機會
要去體驗之前
可先預約
才不會讓您等候太久


經過美髮師 Randol的巧手,
好似換個人啦!
想要擁有一頭美麗秀髮,
漂染過的頭髮真的很需要比平時更加倍的養護!

想要染髮、燙髮、護髮 剪髮朋友
可去AT國際髮型
感受一下
讓您頭髮不一樣風情

電話︰02-2289-20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54號(徐匯中學站旁)

#美髮 #徐匯中學站 #剪髮 #燙髮
#新北美髮 #蘆洲美髮 #護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