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精油衛生棉超薄8層設計,乾爽不回滲─美麗人生 Merryliving


女性一生長達30-40年歲月裡,都跟衛生棉結下不解之緣
常常面臨生理期來臨時
都要憂心是否會有經血溢出困境
穿搭衣服上都要盡量穿上深色服裝
才不會當經血溢出時,
讓自己陷入很糗狀況
晚上要入寢時,還要憂心
因睡姿不良引起經血滲出問題
常要面臨一早起床要洗床單、
洗內褲的窘況😞
當我使用美麗人生草本精油衛生棉夜用型
整片衛生棉富含複方精油,
幫助消除異味、細菌和經痛
每一片衛生棉都有玫瑰、薰衣草、
蘆薈、魚腥草、薄荷
5種植物精華所調製
舒緩經期來臨不適、
撫慰身心的涼感效果,有效舒緩經痛
美麗人生草本精油衛生棉,絲薄柔棉網層,親膚舒適
加上氣化製程草本複方
有效舒緩悶熱搔癢
可抑止細菌率高達99.99%
讓我在面臨經期時,不會有搔癢困擾
超薄8層設計,乾爽不回滲,也不會有面臨經血溢出困境😄
美麗人生 草本精油衛生棉量多型
讓我不管是白天上班或是上學時
很可能因突然大量經血來潮
內褲就要面臨因經血溢出而沾上煩惱
一片好的衛生棉,可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再遇到每個月
都要面臨大作戰悲慘心情!
月經來潮是每個女性最脆弱時期
常會因經痛、出血量大、
經血異味所造成情緒陰晴不定
直到遇到美麗人生草本精油衛生棉日用型
超薄8層設計,乾爽不回滲,
也不會有面臨經血溢出困境
讓我能在生理期時,無後顧之憂😄

美麗人生草本精油衛生棉包裝上是採取
PH6.4符合女性弱酸性鋁箔密封包裝
重複貼合,防潮防菌鎖住精油不揮發
高透氣底膜,兩段式分段,不易扭曲沾黏
不管是側躺還是坐姿都可很貼合身體
讓我不管是白天還是
夜晚都可享受美麗人生
不再會因每個月那幾天讓我情緒不佳
經期時也能保持潔淨、清新😙

美麗人生草本精油衛生棉護墊
長度18CM可避免因一時流量不穩
而造成側漏問題
絲薄柔棉網層,親膚舒適
加上氣化製程草本複方,
有效舒緩悶熱搔癢
可抑止細菌率高達99.99%
讓我在夏天也能盡情享受生活

超薄8層設計,乾爽不回滲
讓我能在生理期時,無後顧之憂

幸福是自己決定
快樂是自己權力
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快樂女人

LINE@ ID:@hth2459v
官網:https://www.melifeshop.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網購衛生棉 #美麗人生 #衛生棉 #精油 #台灣衛生棉 #經痛
#草本精油 #衛生棉護墊 #衛生棉夜用 #衛生棉日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