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道地日本壽喜燒-【輕井澤鍋物】

日本鍋物第一品牌-【輕井澤鍋物】,都是用新鮮食蔬,與一般火鍋店都是使用加工產品,(火鍋料)的作法不一樣,改成採用大量的新鮮蔬菜,主餐方面則選擇等級較高肉品及利用精心慢熬湯底來提味。整個餐廳設計富有禪意,讓人置身在富麗堂皇,日式建築裡,享受尊榮的饗宴!
 【頂極沙朗牛肉壽喜燒鍋】-有頂極沙朗牛肉肉片、黑木耳、青菜、茄子、紅蘿蔔、豆腐、金針菇和魚板....另外還有丸子、香菇;看到壽喜鍋上灑上洋蔥跟蔥段擺飾,就讓人感到賞心愉悅,吃到頂極沙朗牛肉肉片,更是鮮美無限,好吃到不行!
【梅花牛肉和風燒鍋】-有梅花牛肉肉片、蛤蜊、玉米筍、高麗菜、豆腐、金針菇和魚卵....另外還有蝦子、蟹肉;吃起梅花牛肉肉片筋多、肉質結實,喜歡吃起有嚼勁饕客,可點【梅花牛肉和風燒鍋】來享用!
【滷鴨血】-是輕井澤必點滷味,非常入味好吃又軟嫩入味,入口留香,真是一場美食饗宴!
【輕井澤鍋物】飲料有紅茶,可以無限供應,蘋果醋冰沙是在主餐後附上,能消化吃過主餐後油膩,天氣冷時在等候區,還會有薑母茶供應,可讓等候客人們去去寒氣,真是一家貼心餐廳,處處都讓人感受到溫暖!

熱門文章